冷琴

【哈蛋】 復燃 07

【哈蛋】 復燃 07


*kingsman 2 衍生

*跟电影的情节不完全一样,作者有加入很多私设

*接下来大致会跟着电影的情节走,建议等看完电影再来看,否则雷会被爆光

*确定要看吗?别怪我没有警告你

*台湾感染欧美场新刊,摊位在D18,欢迎哈蛋小伙伴来找我玩



  伊格西震惊地看着哈利,再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威士忌。

  「你疯了吗?你居然杀了他?」

  『我真是不敢相信哈利会做出这种事!他的幻觉铁定又犯了!』

  「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这跟幻觉无关。」哈利埋头翻着自己的背包,一边冷静地回答道。

  「不,你才不知道!」伊格西大吼,「真完美,我们现在要死在这裡了!」

  「哦拜託,对我有点信心好吗。」哈利皱了一下眉头,没有停下翻找的动作,终于从包裡找到那罐香水,俐落地按下开关后,他将香水往外一丢。

  一阵蓝光闪过,窗外原先充斥着的枪声与脚步声瞬间消失了。

  谨慎地确认外头的敌人全都解决后,伊格西飞快地冲到威士忌身边,拿出阿尔法胶。


  哈利用眼角馀光注意着伊格西的模样,后者现在仍然臭着一张脸。他不禁叹了口气。

  在梅林和伊格西向他解释现况后,他很快便理解并接受了目前的情势,不得不承认此刻与仕特曼合作的确是最好的选择,但自从看到那个叫威士忌的人后,他的直觉便不断提醒着他要小心这名人物,而刚才也证实了他的猜测——对方是故意将解药打破的。

  不论出于什么目的,唯一能肯定的便是威士忌不希望解药被成功带回去。若是不在这裡解决他,之后可能会被他给陷害。虽然手法太过粗糙,也有些莽撞,但哈利不认为自己开枪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  可是,他对伊格西看着自己时,露出的失望眼神感到很难受。恢復记忆后,他以为自己能够很快回復到从前的状态,却受制于那些蝴蝶幻觉以及肢体的不协调感。

  以他现在的状况,出任务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。他原先打算拒绝的,但那是伊格西的请求,而他知道自己永远无法拒绝这个青年。

  正如过去那些时日,只要伊格西需要他,他永远会在。

  这是他的一生中,最为认真的承诺。


  阿尔法胶顺利开始运作,伊格西总算鬆了一口气,他一屁股跌坐在地上,揉了揉自己的额头。

  「他刚刚故意打破解药,我很惊讶你没看出这点。」哈利在一旁淡淡地说道。

  「该死的!哈利!就算那样你也不能二话不说就将他爆头!」伊格西瞪着他,「你还没完全康復,我那时真不该要你一定要出这次任务。」

  哈利不发一语地看着他。伊格西摇了摇头,转过身揹起威士忌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们所待的木屋。





  梅林从医疗室走出来,看着面色凝重的两个人,疑惑地歪了歪头。

  「所以,能告诉我他是怎么中弹的吗?」

  伊格西瞄了哈利一眼。

  『我想我该帮哈利隐瞒这件事,就算这真的很扯。』

  「他不小心被敌人——」

  「是我对他开枪的。」哈利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的谎言,「梅林,听着,我认为我们不能全盘相信这个组织。」

  梅林点头,「我懂你的顾虑,但我们现在没有其他办法。」


  正当伊格西想再说些什么时,放在口袋中的手机突然传来声响,他拿出来看了一眼,露出了複杂的神情,「我接个电话。」

  哈利趁伊格西走过身边时,瞥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,上头显示了一个女生的照片,伊格西看来很慌张的样子,这个女生会是什么样的身分呢?朋友?情人?

  他忍下马上追问的冲动,勉强自己不动声色地站在原地。


  「他现在已经是个能独当一面的优秀特务了。」梅林站在他身旁,看着伊格西远去的背影,感慨地说道。

  「显而易见。伊格西本来就是个优秀的年轻人,具备了许多美好的品格。」哈利想也不想地回答道,接着突然意识过来,微微眯起眼,「你不是会感叹这种事的人,是在暗示什么吗?」

  「你想多了,我那句话没有别的含意。」梅林耸耸肩,「不过,你知道很多时候你看他的眼神像什么样子吗?」

  哈利沉默了几秒。

  「当然知道。」

  「以理性的角度来看,我应该劝你放弃,但身为老朋友,我希望你能幸福。」梅林按住他的肩膀,「你明白我的意思。」

  「我只希望能陪着他。」哈利垂下眼,「除非他真的不再需要我了。」

  「老天,我不知道你怎么会产生这种想法,伊格西怎么可能不需要你。」梅林没好气地回答。「在你面前他根本就像一隻小狗好吗?」


  「那我想问你一件事。」

  「请说。」

  「如果你某天开始能听到另一人的心声,准确地说,是当那个人想到你时,你便能知道他在想些什么,你觉得听起来怎么样?」

  「老实说我没想过这种可能性,这不符合常理。」梅林笑着说道,见哈利没有跟着笑出来,才惊讶地挑起眉,「难不成……伊格西?」

  「嗯,就是你想的那样。」哈利无奈地说道。

  「哇哦,这真是……令人吃惊。」梅林用好奇的眼神看着他,「什么时候开始的?」

  「我失忆的时候。」哈利开始回想,「我一开始没特别在意,后来对那个声音的主人越来越好奇,甚至对他抱有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荒谬的关心。」

  「其实挺浪漫的。」梅林评论道。


  「梅林!哈利!我们要快点出发。」

伊格西在远方大喊着,快步跑向两人,用着急的眼神看着他们,他弯下腰扶着膝盖,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,「如果你们不去就算了,我可以自己去。」

  两个男人默契地对视一眼,很快跟上了伊格西,与他一同站进电梯裡。


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