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琴

【哈蛋】 復燃 03

【哈蛋】 復燃 03


*kingsman 2 衍生

*私设众多

*接下来大致会跟着电影的情节走,建议等看完电影再来看,否则雷会被爆光


  『哦天杀的梅林,我恨色诱任务!』

  青年的声音充满了不情愿,哈利听到他的声音,不自觉露出笑容。下一秒才意识到刚才那句话代表的意义。

  任务?色诱?

  『而且目标是个男的?这不是应该交给萝西才对吗?』

  一下子接收过多的讯息让哈利有点混乱,他匆忙写下听见的人名。

  『我明白了,原来他是个同性恋。至少照片看起来蛮帅的,我来看看他的资料……喜欢年轻男孩?好吧,我想我知道梅林坚持由我出任务的原因了。』

  听着这段话,哈利突然烦躁起来,他无意识地收紧了拳头。

  『不知道哈利有没有出过这种任务呢?真好奇,不过他肯定能将所有事都做得很好吧。』


  他的世界又恢復了沉默,哈利瞪着桌面,半晌才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  目前能得知的是,这个青年隶属于某个组织,大概是特工或是杀手那类的?而且应该就是自己过去所待的那个。他能感觉到自己离真相越来越近了。接下来只要知道组织名,就可以找出青年的身分——

  该死,他还是有点在意那个所谓的色诱任务。

  不知道青年长得怎麽样呢?他将会怎麽出这个任务?许多杂乱的念头塞满了哈利的思绪,他用力甩甩头,心中的烦闷感却挥之不去。于是他走到洗手槽边,扭开水龙头,一把将冰水往脸上泼。

  这是不正常的,他在心中警告自己,你不该对一个从未见过的年轻人拥有这麽多的关注。


  「你还好吧?」

  他抬起头,看见薑汁汽水站在门边用担忧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「当然,我很好。」他勉强露出了微笑,「感谢妳的关心。」

  「嗯,那你最近感觉怎麽样?后遗症还是很常发作吗?」

  「幻听也是后遗症的一环吗?」

  「过去的确是有过这种案例。」薑汁汽水走进房间,靠着牆壁想了想,「是什麽时候开始的?频率高不高?」

  「大约两个月前,频率蛮不固定的,不过都只是短短几句话。」

  「我会去帮你查看看相关资料。」她说着在手中的平板上点了点,「都是些什麽内容?」

  「感觉是一个我以前认识的人的心声。」

  「听起来不像典型的幻听。或许你可以藉由这种方式来回復记忆。」薑汁汽水听见后眼睛一亮,「那你知道你之前属于什麽组织了吗?我们可以试着帮你联络他们。」

  「这个……我不知道。」他坦承。

  「没关係,如果你想起些什麽,随时都可以告诉我。」理解地点点头,薑汁汽水说完后便离开了。


  哈利走回到桌前,苦笑着看向摊在桌上、写满杂乱词彙的纸张,接着一个转身,环顾起房间中被画满蝴蝶的牆面。

  一边是他的过去,一边是他的梦想。

  原本的答案应该很明显才对,但现在的他连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麽都搞不清楚了。





  时光快速地流逝,自那之后又过了四个月。

  哈利收拾着桌上的物品,无法掩饰兴奋的心情。他前阵子将自己好不容易完成的研究手稿交给龙舌兰,请他帮忙投稿国际生物期刊,没想到大获好评,这对他而言可是一大肯定。

  只要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,他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了——


  强烈的晕眩感突然向他袭来,他赶紧抓住桌沿,稳住了差点跌倒的身子。

  一个画面闪过他的脑中,他看见了自己坐在长桌前,身穿西装,面前是各式餐具与酒杯,一旁坐着一个戴着帽子的青年正认真地看向自己。

  『今晚就要见提儿蒂的家长了,幸好哈利曾经教过我所有的餐桌礼仪。』

  『……没想到还真的和皇室扯上了关係,哈利知道的话会觉得很欣慰吗?』

  脑袋裡的声音有些颤抖,简直像是快要哭出来似的。画面刚好中断在过去的自己解释冷汤的用餐礼仪时。


  哈利鬆开了放在桌边的手,往后倒退几步,跌坐在床上。

  这些声音简直就像要折磨自己似地,总是在他毫无防备时袭来,这次甚至多出了画面。

  不过也多亏了画面,现在他能大致在脑中描绘出青年的身影,只可惜五官部分依旧是一片模煳。


  他唯一记得的是,那名年轻人有双蓝绿色的眼睛。



TBC



突然发现中国似乎要等二十号才上映?

身为台湾人已经看过电影了,还二刷,这篇是看完电影后产生的灵感

为了避免爆雷,我是不是该等到二十号后再继续更QQ
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