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琴

【哈蛋】 復燃 06

【哈蛋】 復燃 06


*kingsman 2 衍生

*跟电影的情节不完全一样,作者有加入很多私设

*接下来大致会跟着电影的情节走,建议等看完电影再来看,否则雷会被爆光

*确定要看吗?别怪我没有警告你



  隔天,伊格西没有来找自己。

  哈利内心有点微微的失落,他已经将随身物品都收拾乾淨,房间裡现在唯一能证明自己来过的证据便是牆上的图画,就在刚才,那个名叫梅林的男人还来找他,送了他几瓶香水。

  明天他就能去做真正想做的事,他应该感到快乐才对,但总觉得少了些什麽,这种複杂的情感让他烦躁。他拉开背袋的拉鍊,从资料夹中拿出一幅画,那是他昨天完成的作品,画得是一个青年开心地笑着的模样。

  伊格西。伊格西。伊格西。

  他在脑中反复咀嚼这个名字。

  他想起昨天伊格西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自己离开之后,伊格西铁定会很悲伤吧。

  他不希望伊格西难过。

  这很奇怪,他跟这个青年相处的时间不多,甚至大半时间都从未看过他,而仅仅是聆听对方的心声,他竟然觉得自己了解对方。

  或许,他应该再多待一会,伊格西现在看起来很烦恼,他想他至少可以陪伴他度过这一切。


  突然传来的敲门声吓了他一跳,哈利快速收起图画。

  「嗨,哈利。」伊格西抱着一隻小狗,走向他,「别紧张,我只是想给你一个临别礼物。」

  哈利放鬆地笑了出来,他小心地接过伊格西手中的幼犬,摸了摸那个毛茸茸的脑袋,感受着手中温暖的温度。


  「如果我开枪会怎麽样?」

  哈利转过头,看见伊格西直直地举起枪,将枪口对准了小狗的脑袋。

  「天呐!你疯了吗!」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,本能地护住了怀中的小动物。

  伊格西没有表现出丝毫玩笑的样子,大步追向前。哈利见状惊慌地往后退,直到撞上了牆壁,他抱紧了幼犬,低声怒吼,「只有神经病才会对小狗开枪!」

  『哦拜託,希望这会有效……』

  「那你呢?哈利?」伊格西逼近他,哈利眼尖地注意到青年握着枪的手在微微地颤抖,「因为你就是那个对小狗开枪的神经病!」


  ——因为你就是那个对小狗开枪的神经病!

  这句话重重地撞进了他的意识,他一瞬间想起了皮克先生,脑中浮现出自己握着枪枝,指着皮克先生的画面。

  「那是空包弹!我永远不会伤害皮克先生!」

  满牆的蝴蝶突然拍动翅膀飞了起来,一幕幕回忆闪过他的眼前,大量的资讯流入他的脑袋,他吃惊地张开口。

  他所以为的世界在那瞬间分崩离析,重新拼凑起另外一幅模样。


  「就是这样!哈利!」伊格西用力一拍手掌,激动地喊道。

  哈利喘了几口气,逐渐冷静下来,他看向怀中的小狗,有些失神,「你不是皮克先生。」

  伊格西紧张地看着他,放下举着枪枝的手。

  『他想起来了吗?』

  哈利缓缓抬起头来,一双眼睛闪着自信的光芒,与刚才相比简直像是变了一个人,他勾起嘴角。

  「伊格西。」他最亲爱的男孩。

  「欢迎回来,哈利。」

  『我好想你。』


  听到那句过于直白的语句,哈利有些愣住,遗失记忆后发生的事彷彿一场梦一般,还没能完全与他原先的记忆接轨。他都差点忘记自己听得见对方的心声,而他很确定这句话刚才并没有被他说出口。

  伊格西没注意到他内心的纠结,只是走上前,微微垫起脚,很自然地张开手抱住了他。

  『我以为我永远失去你了。』

  强烈的情绪随着这句心声进入他的脑中,哈利深吸一口气,闭上眼,将手轻轻抚上对方的后背,安抚地拍了拍。


  『幸好,你还在这裡。』



TBC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