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琴

【哈蛋】 復燃 04

【哈蛋】 復燃 04


*kingsman 2 衍生

*私设众多

*接下来大致会跟着电影的情节走,建议等看完电影再来看,否则雷会被爆光

*确定要看吗?别怪我没有警告你

*大家可以留个言说感想之类的,作者很寂寞QQ




  哈利仔细地看着面前的镜子,眼眶下方的黑眼圈让他皱起了眉。昨晚他睡得并不安稳,他做了一个漫长的梦。

  梦中的内容他只剩下模煳的印象,但他依稀记得梦中燃烧着的火焰,窜上夜空,彷彿要把一切触及的事物都燃尽。

  那是一个悲伤的梦,有人消失在火焰中,而残存下来的人被迫面对所有剩下的一切。

  或许又是一个跟过去有关的梦,毕竟梦中的感情是那样真实。他在心中想着,一边涂上刮鬍泡,慢条斯理地用刮鬍刀将剩馀的鬍渣除去。


  『哈利!』

  哈利抬起眼,疑惑地往后看了一眼,下一秒才意识到是那个青年的声音。

  他抿了抿唇,继续着手上的动作。

  『天啊真不敢相信!哈利竟然还活着!』

  『不!不要!我不要再失去他了!我不能失去他!哈利!』

  青年的声音从未如此激动,近乎是声嘶力竭地迴盪在他脑中,他被话中满溢着的情感震撼地做不出任何反应,半是讶异半是困惑地放下手中的刮鬍刀,试图消化这段话的内容。


  房间的门猛地被打开,两个他没看过的男人闯进了房间。在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前,比较年轻的那个人看着他,露出惊喜的笑容,快步走了过来,张开双臂就要拥抱他。

  对于陌生人的警觉心使他本能地抬起手挡住青年,避开了那个拥抱。

  「哈利?」

  他看见青年眼中一闪而过的受伤,莫名地跟着难过起来,顿时有些后悔自己的举动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
  另一个较为年长的男人也走到他面前,向他伸出手。他迟疑了一下,观察着这名光头男人,确认对方没有敌意后才握住了他的手。

  『哈利他……有点奇怪。』

  脑袋中的声音一瞬间与方才的声音完美重叠,哈利看了一眼站在旁边、手足无措的青年,确实是一模一样的声音,看起来也像是曾出现在他幻觉中的那个人。

  ——终于见到你了。


  「哈利,你还记得我吗?」光头男人谨慎地开口问道。

  「抱歉……我不认识你。」他摇了摇头。

  『怎麽可能?哈利不记得我跟梅林?』

  「哈利,他们都是自己人,不用担心,你可以不用装作不认识我们。」

  「我不明白你在指什麽?」

  青年和光头男人交换了一个微妙的眼神。


  「嗯,我知道自己失去了过去的记忆,但现在,我是个鳞翅目学家。」他清了清嗓,开口说道。

  「什麽学家?」

  「鳞翅目。我在研究蝴蝶。」他自豪地说道,伸手比了比四週的牆壁,上头都是他这段时间以来的心血。虽然很辛苦,但却是他的兴趣。

  『见鬼的这是什麽情况?我见过哈利家中的那些蝴蝶标本,但是这实在……』

  「我的蝴蝶标本!它们都还在,对吧?」哈利惊喜地看着青年。

  「呃、对。我并没丢掉它们。」青年一愣,吞吞吐吐地回答。

  『为什麽他突然提到标本?我不小心把心中想的话说出来了吗?』

  哈利闻言把视线移回到青年身上,却在这时发现,脑中的声音响起时,青年并没有开口。

  事情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了,这代表他一直以来听见的都是面前这个人的心声,而不是他说出来的话?


  「哈利,我们是你的同事。我是梅林,他是伊格西。」光头男人指着自己,再比向身旁的男孩,「我们会想办法让你恢復记忆的,你不用担心。」

  伊格西,真是个不错的名字。哈利想着。

  「其实我觉得现在也挺好?记忆对我而言真的不那麽重要。」

  『去他的不重要!』


  哈利惊讶地迎上青年不敢置信的目光,不能理解他突然生气的理由,正想说些什麽来缓和气氛,却只见梅林对着伊格西摇摇头,握了一下他的肩膀,率先走出了房间。

  伊格西绷着一张脸,仍旧盯着哈利,像是试图从他的眼神中寻找些什麽,最后露出了失望的表情,跟着离开了房间。

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