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琴

【BSB】迷途终归 00

迷途终归 00


*不义背景设定

*其实可以算是蝙超蝙无差

*私设众多



  「住手!超人!那是露易丝——」


  布鲁斯的声音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,克拉克一愣,停下了正击打在毁灭日身上的拳头,他飘浮在空中,往后退了几步。毁灭日没有反击,也没有任何其余的动作,似乎昏了过去。

  「——克拉克!」

  超人因蝙蝠侠的声音而回过神来,毁灭日的身体突然像投影般的浮动着,他的视线跟著变得模糊不清,头疼得厉害。克拉克用力甩甩头,眼前庞大的身影终于和某个人重叠。

  露易丝……?


  所有声音都停止了,超人降落到地面,踱步向前,双眼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倒在地上的人。

  不。这不可能。

  像要确认什么般,他的手轻轻摸上了露易丝的脖颈,无视自己超级听力失準的可能性近乎於零,他的手颤抖起来,触及的皮肤仍有余温,但这整个人却失去了生命应有的活力。

  一个人体内的两颗心脏,已经停止了跳动。

  他的露易丝。

  还有,他的孩子。


  爆炸声突然从远方传来,震耳欲聋。

  克拉克抬起头,爆炸产生的灰白色蘑菇云映入眼帘,那是大都会的方向。

  马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克拉克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,他艰难地张开嘴,发出来的声音像是哭嚎般模糊不清,他重重地跪了下来,拳头用力收紧,全身止不住地颤抖著。

  他要让做出这一切的人付出代价。


  脑中唯一仅存的便是这样的念头,克拉克轻轻放下路易丝逐渐冰冷的身躯,他冲上天空,用锐利的视线搜寻著地面的一景一物,满腔的怒火使他失去了理智,他不理会绿灯侠的阻挡,在得知小丑的去处后,飞向哥潭监狱的方向。

  然后,他在蝙蝠侠震惊的目光下杀了小丑。


  过去的超人死在了那一刻,而世界在那瞬间寂静无声。



TBC

评论

热度(16)